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 私募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私募股权投资》易错题整理(2)

来源:233网校 2019-05-15 10:18:00

233网校整理私募股权投资考试易错题,祝大家考试顺利!更多易错题请查看>>

1、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从()年年初开始,对包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在内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进行登记,其所管理的基金进行备案,并陆续发布相关自律规则 。

A.2012  

B.2013  

C.2014  

D.2015  

【答案】A  

【解析】中囯证券投资基金协会从2014年年初开始,对包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在內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进行登记,对其所管理的基金进行备案,并陆续发布相关自律规则。  

2、()应当贯穿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资金募集、投资运作、投资后管理和项目退出等主要环节的始终。  

A.适当性制度  

B.授权控制  

C.专业化运营  

D.业务流程控制  

【答案】B  

【解析】授权控制应当贯穿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资金募集、投资运作、投资后管理和项目退出等主要环节的始终。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