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 私募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私募股权投资》易错题整理(15)

来源:233网校 2019-05-30 08:44:00

233网校整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考试易错题,祝大家考试顺利!更多易错题请查看>>

1[单选题]()在尽职调查工作中,起着防范风险、提高尽职调查质量的作用,属于股权投资机构内部的自我监督机制。

A.内部监督

B.内部核查

C.内部复核

D.内部调查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内部复核在尽职调查工作中,起着防范风险、提高尽职调查质量的作用,属于股权投资机构内部的自我监督机制

知识点:尽职调查的方法

2[单选题]资产负债表项目中,不属于需重点核查真实性的资产项目的真实性()。

A.公司货币资金

B.无形资本

C.销售成本

D.坏账计提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对于资产负债表,重点核查公司货币资金、应收款项、坏账计提、存货周转、对外投资、固定资产、无形资产、投资性房地产等资产项目的真实性,关注重要资产抵押情况、无形资产估值的合理性,核查对外担保等或有债务。

和识点:财务尽职调查的概念与重点关注的内容;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