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有奖征文】8月1日基金从业成绩已出,分享备考历程!

作者:233网校 2020-08-10 08:54:00

8月1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8月7日10点已经公布,恭喜已经顺利通过的考友们,你们的努力没有被辜负!

基金从业合格分数线

基金从业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单科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基金从业成绩有效期

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关于的规定,基金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为4年,其中单科成绩有效期也是4年,也就是需要在四年通过基金从业资格两个科目的考试。考生通过相关科目考试后,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或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基金从业有奖征文进行中

233网校开启「原创征文计划」活动,每月举行,旨在为金融行业拼搏的你,提供分享经验平台,帮助大家把专业知识转化为财富。我们诚挚邀请懂专业、爱写作、乐分享的你,加入我们的原创计划。

你为什么报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你是如何备考基金从业的?考证对于您的工作有什么帮助?欢迎您分享您的报考经历、工作经验。【去了解投稿规则>>

基金征文300x180.png

无论你是网校学员、还说行业从业人员、或是考证考生,我们邀请您分享:

1、行业情报(新政全面解读、行业热点评说)

2、考证进阶(考证历程、学习计划、学习技巧、难点分析)

3、职场进阶(职场技能、实操干货、新人进阶、职场感悟)

立即投稿>>

基金从业有奖征文Q&A

可以写哪些范围原创,有没有限定?

行业热点、考证心得、职场进阶都属于征集范围,只要内容够专业、够精彩,并且满足征文原创标准都可以。

征文基本稿酬及奖金会如何发放?

审核通过的文章,根据字数给予相应基本稿酬(编辑审稿会进行内容检查和小幅修改),文章火热度进入月榜单前20还有额外奖励金,于次月10日左右结算或发放,稿酬月结。

如何写出火热度高的文章?

请仔细阅读打榜攻略【如何写出阅读量高的文章】一起创作爆款。

哪些投稿内容不会被审核?

内容需提供独到见解,而非标题党、短消息和快捷资讯类;不符合征文原创标准不会被审核,未审核的文章作者可自行处理。

我的征文会在233网校平台哪里展现?

优质原创文章会在233网校官网(各个栏目)、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并标注原创来源作者。

投稿结果什么时候有反馈?

233网校各个栏目编辑会及时审稿,投稿后5个工作日内请留意会员中心消息。次月结算稿酬前会联系您确认相关信息。

成为233网校原创输出的一员,长期投稿能获得什么?

征文旨在挖掘KOL和原创写手,打造优质内容体系,欢迎您长期投稿,可持续获得233网校平台流量曝光和兼职稿酬回报。

哪些行为,会被视为参与无效?取消榜单奖金?

通过非法途径、不正当手段(包括但不限于作弊等)获得文章火热度排行榜,233网校有权取消其月榜单奖励。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