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考试真题会考到多少?考到几率大不大?

来源:233网校 2021-01-12 08:39:59

基金从业考试真题是以往考试中出现过的题目,可能再次出现。但现在考试更灵活了,注重理解应用,而不是死记硬背。每次统考题库将更新新题,以案例题为趋势,完全纯刷题,基础不打扎实,已很难顺利通过。

从命题角度而言,真题的命题人是金融行业专家,他们命题更注重实用性,以实际例子带出考点内容,只有把考点理解了才能选对正确选项。所以考生要仔细研究真题,考前专门把233网校题库里的历年真题测试一遍,从中了解考试难度、命题的规律,及时翻阅教材或讲义对照,查漏补缺,

基金从业做历年真题是有很大概率碰到原题的,这会让你的考试轻松不少。但不要一心指望着碰到原题,毕竟真正学懂贯通才是通过考试的必胜法宝。原题不一定出现的多,但是原题考点的题目出现概率更大,因此复习时以理解知识点为主,配合题目巩固,一步一步打牢基础。

基金题库在线测试

基金从业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考试时间各科目均为120分钟。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核心考点!购课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复习推荐: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真题/考点速记/思维导图,立即下载>>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