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拒绝佛系备考!想要通关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证的进>>

作者:233网校-白泽泠 2021-08-27 11:41:55

基金从业考前综合评估测试卷已上线,各位考生备考的怎么样了?没做的赶快来做一下吧!目前2021年下半年基金从业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还没确定,但是我们也一定不要懈怠哦,适当的复习对我们的考试通关有好处的。基金从业考试-考前综合评估测试卷>>

虽然2021年下半年基金报考时间还没确定,但是距离上一次考试,已经是过了2个月的时间了,很多考生为了准备下半年的考试,准备了很久了,所以备考期这段时间是至关重要的。切不可佛性随心。

1、备考阶段零散化合理学习时间安排好!

俗话说得好“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在坚持。”“人的一生就像在攀登高峰,勤奋是你踏实稳健的双脚。”想要顺利的通过考试,耐心的把学习弄好是我们必不可少的一条路。有坚持才会有收获,学会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积少成多,各位考生根据自身的零散时间合理的规划学习进度,逐步提升。

2021年基金从业学习计划:科学规划,分阶段复习>>

2、抓重点、做笔记、勤练习

在备考的时候没有头绪,抓不住重点?很难掌握重点学习方向,这会让我们的学习效率降低,因此,理清好一个框架图至关重要。考试前教材必看,把不懂的知识点及时做笔记,下次遇到同类型的题目或者类似的知识点及时更正,以免再次被题目的坑给“坑”了。当然考试刷题也是必不可少的,在考前刷题是我们的锁分关键期,不仅仅是局限在看书,想要突破60分,刷题对我们的帮助很大!现在考试灵活度越来越大。我们要熟知各类题目的套路,刷题十分的重要。

2021年基金从业《法律法规》各章思维导图>>

2021年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各章思维导图>>

2021年基金从业《私募投资基金》各章思维导图>>

基金从业考试题库在线刷题>>

3、深浅结合!基金备考有方法

1)结合课程学习,快速理清思路

基金三个科目,里面的涉及的知识点不理解,很难弄清,建议看一下精讲课程,快速摸清一下记忆思路,跟着老师的节奏一起来。课程试听>>

2)教材+思维导图梳理

结合教材内容,把知识点串联起来,备考时期非常有用,多做笔记,多练习。

3)弄清考试题型以及多做模拟练习题和历年真题

基金从业题型均为单选题,基金考试灵活度较高,考前多做模拟题以及历年真题,最好是一整套的试题,因为这样对我们的考察是最有效的,基本上平均分能达到85以上,通关基本上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4、精品资料辅助,轻松备考

1)关注过233网校考试的考生都知道,233有专门的资料汇总板块,不清楚的小伙伴可以一起来看看,如下图显示↓↓↓

打开233网校APP,选择基金从业考试,点击我的资料包。点击进入资料包>>

2)精品资料板块是针对于基金考试每周都会上新资料免费给到大家来进行学习,目前已上线基金各科目100条学习笔记、考前综合评估测试卷、后续会陆续上线考前8页纸、临考必备-重要考点提纲、终极密训卷等。各位小伙伴们一定要关注一下哦,点击下载按钮进入资料下载↓↓↓

3)考证小程序板块,考试资料同步,微信小程序汇总了233网校各个考试资料,喜欢方便的考生比较偏向小程序。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基金考试进入↓↓↓2021基金从业精品免费送:试题答案/干货笔记/题库vip会员>>

5、233网校APP在手,想刷题随时都有!

下载233网校APP,选择基金从业考试,进入题库就可以刷题了,这是各位学员普遍选择的方式。点击233网校APP下载>>

233网校APP是集考试资讯、题库、课程、教辅于一体的综合式备考辅助工具,不论你是在看视频还是刷题,都能双管齐下满足给考生需求。这能让大家节省不少时间,提有效率。

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6、233网校基金培训课程配套

一个培训班好不好,首先你得看下课程的配套体系是否完整,是否包含了你想要的服务,是否能解决你备考学习中一系列的问题,是否能达到通关的目的。

233网校基金考试培训班包括至尊班、取证班、速成班三大组合班级,都属于高配型课程。目前是金融查分福利期,优惠多多。

233网校基金考试培训班课程选择>>

注:价格请进入网校查看,以官方价格为准!

1、购课有保障

①学习保障: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

②在线题库:章节题、模拟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等试题在线做,每道题均配有专业的答案解析,助你真正学透试题中包含的考点。

③后台答疑:233网校设有专业答疑平台,学员提出疑问后,老师5小时内处理完毕。

2、课程配套完整

备考基础阶段:设有教材精讲班和真题考点班,帮助学员务实基础知识。

备考强化阶段:设有计算题专项班、冲刺串讲班,帮助学员强化巩固知识考点。

备考冲刺阶段:设有模考金题班,提高学员的应试技巧。

3、课程优势突出

以取证班为例,233网校基金取证班包括:教材精讲班、真题考点班、冲刺串讲班、专项班、模考金题班班、考点点题每科两套,且购买233网校基金取证班可以在7天内选择是否退换,支持花呗分期,购课另赠送:

送全真机考题库会员,有效期与课程一致

含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

送纸质版《通关宝典》

教材核心知识点,配套经典章节习题,建议结合课程学习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uohui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基金从业.png

扫码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新手考试指南||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

2021年基金从业报名时间立即查看>>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