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2019基金从业考试改革吗?已发布修订版新大纲

来源:233网校 2019-07-18 10:02:00

2019基金从业考试改革了吗?改了!

为进一步完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知识框架体系,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对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考试大纲》、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和科目三《股权投资基金(含创业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进行了修订,2019年7月已发布。

自2019年9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全国统考开始,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将使用新版考试大纲组织考试。

查看新大纲:

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考试大纲 (2019修订)||大纲对比情况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19 年度修订)||大纲对比情况

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19 年度修订)||大纲对比情况

大纲对比视频解读

基金从业新版考试大纲变化视频解读(科目一+科目二)

基金从业新版考试大纲变化视频解读(科目三)

点击下载>>【下载】基金从业考试大纲及变动情况(2019年度修订)

需要提醒的是,尽管大纲进行了修订更新,基金从业考试新版教材暂未出版新版。教材的修订通常花费时间较长,预计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出版。趁着改变还不多的时候,抓紧备考拿证吧!

233网校app

备考推荐

2019年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章节重要考点归纳

2019年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章节重要考点归纳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收费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