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行业热点

中级经济师职称怎么评定?

来源:233网校 2019-08-29 10:13:00

中级经济师职称如何评定?

按照国家的相关政策,经济专业技术中级资格不需要评审,属于“以考代评”,通过考试即可。原则上通过了经济师的考试,拿到了经济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就代表拥有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便可以去单位进行聘任或评定,即可算获得中级经济师的职称。

“经济师”是我国职称之一。要取得“经济师”职称,需要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中《专业知识和实务》科目分为工商管理、财政税收、商业经济、金融、保险、农业经济、房地产经济、建筑经济、运输水路、运输公路、运输铁路、运输民航、人力资源管理、邮电经济、旅游经济15个专业。由于专业涉及各行各业,广大考生可以任意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进行报考。

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在线做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经济师题库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