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行业热点

2019经济师新教材消息来了!同时也释放了这个重要信号!

作者:233网校 2019-07-02 10:56:00

相信进入7月份,报考经济师的考生们会有点忙!因为接下来,大家不但要迎来报名的日子,还将迎来2019年新版经济师教材的发售!据了解,经济师考试教材及考试大纲一般于每年的7月中旬公布!为此,233网校小编带来了关于官方教材的新消息!

免费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2019年经济师考试教材新消息:

根据业内人士的消息,2019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已经全部印刷完毕,只等时间确定后上市发售!也许会提前至下周预售,也许会是中旬发布,你期待吗?同时小编也咨询了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官方已确定将于7月进行发售!

image.png

据说2019年新教材内容会大变……教材发布后,233网校老师将及时针对新旧教材的变化内容做对比和解读,想知道变动多大?难度如何吗?欢迎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和收藏:

2019年中级经济师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

2019年初级经济师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

【233网校提醒】房地产经济专业的同学们注意~~!!!房地产专业今年教材90%的可能不会有变化,大家安心看2018年的教材视频即可~~

历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发布时间参考:

2019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出版时间:预计7月中旬(7月初预售)

2018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出版时间:7月18日(7月初预售)

2017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出版时间:7月11日

猜猜看,你觉得2019年经济师教材会是什么时间公布呢?去投票>>

image.png

另外,教材的即将发布也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经济师考试专业调整政策2019年不会实行!

据可靠消息,2019年经济师考试专业调整政策今年暂不实行!计划取消的科目2019年不取消。这意味着:

2019年经济师部分专业将是最后一年开考。如征求意见稿里提到的要取消的保险、邮电、旅游专业,要合并的民航、铁路、水路、公路4科运输、建筑和房地产专业,要改造的商业专业,都将只有最后一次考试机会。并且,明年会是改革的一年!考试专业大改!考试内容大改!考试难度也可能会增加!

所以,如果想要报考这些将要取消、合并、改造的专业,233网校建议大家把握好这次机会。今年或许是最后一年好通过的一年,明年再报,想要一次通过,难度就更大了。专业合并、专业改造都会导致经济师专业内容增多,学习难度加大。担心一次考不上?233高端班助你实力过全科>>

以上内容为233网校原创文章,非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 经济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