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行业热点

考过中级经济师职称可以直接入户广州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1-27 11:15:00

问:中级经济师职称直接可以入户广州吗?

答:可以,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的通知》,具有中级职称的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申办时在广州市连续缴纳社保满6个月即可直接申请入户。

其中,社保要求如下:

1、申请人的社会保险缴纳单位应与实际用工单位一致。按法律法规属于劳务派遣的除外。

2、社会保险缴费记录如存在补缴情形的,在办理引进人才入户业务中不视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

3、社会保险包括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等险种。

具体可查看>>广州市中级经济师职称可直接申请落户!

经济师考试APP下载

相关推荐:

各地经济师职称申请积分落户的具体条件汇总

2020年中级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