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经济师app

经济师app资料下载币怎么免费获取?233网校教你!

作者:233网校 2020-05-29 09:54:00

学霸们现在备考经济师考试用的就是233网校APP,里面的题库包含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挑战赢积分等多种类型题库,满足你备考各个时期的刷题需求。同时,app还整理了经济师历年真题、思维导图、公式大全、曲线汇总等等160份备考干货,这些资料可都是精心整理的哦目前已有10000+经济师考生领取~

经济师app学习资料

学霸君提醒,233网校经济师app资料包里的资料是都需要通过【下载币来下载的哦,因此,很多考生会问下载币怎么免费获取呢?下面,233网校就来告诉大家获取下载币的攻略!

1、分享好友点赞获取,1个赞=1个下载币。

获取方式:打开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获取下载币-分享给好友-好友在生成的链接里点赞即可

注:一个用户一天仅限点赞一次,可转发继续拉其他朋友帮忙。

image.pngimage.png

2、可以在经济师App做任务领取

233网校app里有多个学习任务,完成即可免费获得下载币。比如获得学习勋章、完成考点打卡、答题闯关、模考大赛活动等等任务,这些都会赠送至少20个以上的下载币。

勋章获取攻略:https://wx.233.com/zhuanti/medal/

APP位置:①我的-我的勋章-勋章攻略 ②我的-签到-勋章任务(往下拉)

image.png

参与学习打卡赢取下载币:【打卡入口>>

image.png

参与答题闯关活动赢取下载币:闯关活动入口>>

image.png

3、可以用积分兑换下载币

兑换规则:10积分=1下载币,只可以积分兑换下载币,下载币无法兑换积分。

积分获取方式:签到做任务、获得学习勋章、参加考点打卡、答题闯关、模考大赛活动等等。

image.png

看完上面这些,相信你已经知道下载币的正确获取方式了。别忘了给学霸君点个赞哟,160份+资料正在等着你抱走~

经济师app免费下载:

①进入手机各大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即可;

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app备考学习。

初级会计师练题app

相关推荐:

233网校经济师题库里的题免费吗?怎么下载?

233网校经济师题库免费刷!试题资料应有尽有~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