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经济师app

学习中级经济师的手机app有哪些推荐?

来源:233网校 2021-05-06 16:10:18

学习中级经济师的手机app有哪些推荐?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相对好用的经济师app——233网中级经济师app。

下载方式:①进入手机各大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即可;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

经济师刷题app免费吗

推荐理由:

①里面很多干货。像干货笔记、资料包,都很不错,都是精心整理了,基本能覆盖一大半的考点。

②里面很多免费试题。像模拟题、历年真题、章节题等,都是可以免费做的,错误率低,而且解析比较全。

③里面很多免费视频。像每个课程的前面,有很多试听部分,都是免费滴,还有每日一讲,每天的内容不一样,可以免费学习。

④信息量比较全。像报名、查分、领证等信息,开启了通知后,都能够及时知道。

赶紧下载这款备考经济师好用的app吧!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33网校经济师题库里的题免费吗?怎么下载?

233网校经济师题库免费刷!试题资料应有尽有~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