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经济师app

中级经济师考试软件哪个好?

来源:233网校 2021-05-06 16:10:21

中级经济师考试软件哪个好?

2021中级经济师备考已经开始,很多考生都在寻找复习经济师比较好用的软件。

这里必须推荐233网校啦!也许有同学听说过但没用过,没关系,今天233网校学霸君就在这里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233网校APP到底有什么优势!

233网校APP推荐理由:

免费试题,试题齐全,有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挑战赢积分等多种类型题库,满足你备考各个时期的刷题需求。

在线课堂,开设多个班级,针对不同基础的考生制定了相应的学习方案。每个课程的前面,有很多试听部分,可以免费学习。

干货齐全,精心整理干货笔记、资料包,不定时上传更新,覆盖一大半的考点。

最新信息,热门信息实时更新,报考时间、各地区考试时间、成绩查询时间及时更新并且推送。

如何下载233网校app:

第一步:下载233网校app

下载方式:扫描以下二维码,免费下载!【>>戳链接下载

经济师刷题app免费吗

下载方式二:进入各大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点击下载即可!

233网校题库APP展示

image.png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33网校经济师题库里的题免费吗?怎么下载?

233网校经济师题库免费刷!试题资料应有尽有~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