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经济师app

中级经济师app哪个好

来源:233网校 2021-05-06 16:10:22

说到备考中级经济师,必然不能没有一款趁手的备考APP都不是一个完整的经济师考生。不少学员问“中级经济师pp哪个好?”、“中级经济师网课app有哪些?”,今天,233网校学霸就介绍一款绝佳的备考神器——233网校APP!

下方扫描二维码,也可免费下载233网校APP!

经济师刷题app免费吗

233网校APP怎么听课?

方式一:进入233网校——中级经济师——头条——每日一讲,如下图,这样就可以每天免费听中级经济师考试课件啦。

方式二:进入233网校——中级经济师——选课——报名试听,如下图,每个课件里面都会有免费视频可以观看哦,如果觉得各位老师讲解的不错,是可以购买全套课程的。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33网校经济师题库里的题免费吗?怎么下载?

233网校经济师题库免费刷!试题资料应有尽有~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