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经济师备考伊始 从高端班预习班开始

作者:233网校 2018-03-28 17:03:00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 转眼间已至晚春,准备今年报考经济师的你,已经开始复习了吗?

经济师作为一个职称类考试,在所有的职称考试中,性价比可以说是很高的,简单且含金量相对高,大部分单位考完即可涨工资,真金白银立马到手。正是因为这样,近几年报考经济师的学员越来越多。为了让报考经济师的小伙伴提前学习,更好的理解、消化、掌握考点,更有把握的通过考试,在2018年,233经济师网校新上线预习班。

立即学习经济师高端班预习班课程>>>

1.png

目前中级经济基础预习班全部已经更新完,共20讲内容,在7月份新教材出来之前,可以先学习预习班内容。

在预习班里,老师主要讲解到一些比较容易理解记忆的基础知识、理论以及一些常考重点考点,让大家从宏观上对整体教材的构架体系、知识脉络有一定的了解,以更好的学习各个知识点,本着有用的原则,在预习班里,老师讲解的满满都是干货,通过预习班,打好一定基础,之后在学习,会轻松很多。跟着老师,一起学习预习班内容吧,立即学习>>>

如何获得预习班课程?

预习班课程内容为高端班专享,不单卖,如需学习预习班内容的同学,可通过购买中级经济师高端班课程内容。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经济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