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备考2018中级经济师的小伙伴都入手了2套资料

作者:233网校 2018-04-26 09:44:00

"小编,小编,经济师教材用什么,教材会变吗?”

"小编,小编,经济师新教材什么时候才出来?”

“小编,小编,现在没有新资料该怎么备考?”

……

近来,小编频频收到这之类的问题。

我们都知道,历年来,经济师教材每年都会有变化,今年也不会有例外。现在的经济师处于一个尴尬的备考时段,想要复习,没有新资料,想等新资料出来在复习,为时已晚!备考2018年中级经济师的小伙伴,都入手了这2套资料来避免这个备考尴尬期。

一、中级《经济基础知识》考点精编电子书

去年已经参加过考试的同学可以用旧教材复习,但是今年第一次报考经济师,还要去买一套旧教材吗?讲真,要是我,我是不愿意的,现在买旧教材,等7月还得在买一次新教材!经济师教材还不便宜!心痛!

为了帮助大家渡过这个尴尬的备考期,233网校编委会组编了一套中级经济基础考点精编电子书,主要考点是历年考试常会考到的考点,目前全书37章已经全部更新完毕!这套精编教材是完全免费的!所有的人都可以获得!入手了这套考点精编电子书,在不愁无资料复习。

在新教材出来后,这套精编电子书也会随着新教材的变化而更新新内容,后期一样可以用!但是目前只有中级经济基础一科哟!

呐,中级经济基础考点精编电子书封面就是这样的

如何获得中级经济基础精编电子书?

方法一:下载233网校APP,即可获得

电子书所在位置:下载APP——中级经济师——头条——经济师辅导书

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就可以下载APP哦,或者在你的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也可以下载!

法二:直接手机打开网页阅读电子书,电子书地址:http://m.233.com/jjs/ebook/171/

二、经济师预习班

经济师是一个考点多且杂,考试范围非常广的考试,横跨经济学、会计学、统计学、金融学、法律等行业,简直万金油考试,但是它作为一个中级职称考试,含金量高,证书一到手,真金白银马上到手,真是又恨又爱啊!作为上班党,如何能理解、记忆、运用这么多考点?足够的备考时间尤为重要,为了让报考经济师的小伙伴提前学习,更好的理解、消化、掌握考点,更有把握的通过考试,在2018年,233经济师网校新上线预习班。立即学习经济师预习班课程>>>

在预习班里,老师主要讲解到一些比较容易理解记忆的基础知识、理论以及一些常考重点考点,让大家从宏观上对整体教材的构架体系、知识脉络有一定的了解,以更好的学习各个知识点,本着有用的原则,在预习班里,老师讲解的满满都是干货,通过预习班,打好一定基础,之后在学习,会轻松很多。跟着老师,一起学习预习班内容吧,立即学习>>>

目前中级经济基础预习班全部已经更新完,共20讲内容,在7月份新教材出来之前,可以先结合中级经济基础精编电子书学习预习班内容。

如何获得预习班课程?

预习班课程内容为高端班专享,不单卖,如需学习预习班内容的同学,可通过购买中级经济师高端班课程内容。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经济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