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零基础妈妈级学员经济师通关经验:打好基础很重要!

作者:233网校 2019-01-02 08:38:00

“mobile_hiawei”是233网校2018届经济师通关学员,以总分242的成绩获得二等奖学金。在生活中,他是一位妈妈,有个正在读初三的女儿,为给女儿做表率,每天晚上学习到十一二点,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女儿,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

233网校2018届经济师通关学员——“mobile_hiawei”成绩单(奖学金申请者)

考试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通关辅导
中级经济基础11984免费试听实力课程>>
中级专业知识与实务12384免费试听实力课程>>

零基础妈妈级学员经济师通关经验:打好基础很重要!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我是一位毕业多年妈妈级的考生,以前的知识可以说是都还给老师了, 我算是一个0基础的考生吧,在这里我把自己通过考试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我从下定决心考中级经济师开始,就立刻在233网校上购买了槐老师的网课,自己本身是上班族,在家里更是没有时间看书,所以我订了233网课,每天在上班下班的地铁上听网课,就这样陆陆续续从今年的6月开始听精讲课, 精讲课的内容实在是多,感觉听着听着,前面的都没什么印象了,所以后来在每听完一章节,我就做相应的章节的习题,这样进行的速度很慢。直到9月底才听了一遍,感觉前面听得又忘得差不多了,距离考试越拉越近,开始出现了焦虑,这样下去估计今年有点悬,随后又开始听槐老师的高频考点。

高频考点是将精讲班中的内容又提炼了些重点,专门给时间比较仓促的人听的课,在短短一个月内我把高频考点听完了,找回了点感觉,精讲班内容模糊的印象,通过再次听高频考点,记忆的比较清楚了,遇到比较模糊的内容,我会重新找到精讲班的部分,继续听精讲班, 这种方法确实比较耗时, 但是后来证明,这样的方法是对的。从10月份开始,我就听习题班的课了, 在听的过程中把知识点在记得牢固点, 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 我会翻到精讲班中的内容,重新再听一次相关的内容。 就这样不断的反复, 时间很快到了10月中旬, 开始听习题班的习题,前面的内容都比较了解了,知识点掌握的差不多了,习题部分听起来就很快了, 3、5天我就听完了两课的习题,到了10月底, 就是在听听模拟题和真题, 临近考试,差不多都听了一遍, 当然后边时间有点紧张了, 真题和模拟题听得速度比较快。

最后, 总结一点,精讲班内容很多, 但是这是基础, 就像是建楼, 精讲课的内容就是地基, 地基牢固了,楼梯多高都不是问题, 如果地基都打不好, 更不要谈能建多高的楼了。 看到试题后,我就信心满满了, 对试题都很熟悉, 一气呵成, 最后拿到了205的总成绩,算是对得起自己, 要感谢槐老师的网课, 感谢233这个平台, 让我一次性通过了中级, 最后祝233网校的学员越来越多, 也祝学员们考试通通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