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经济师考前直播来了!大咖亲授备考秘诀带你冲刺最后80天

作者:233网校 2019-08-09 08:33:00

转眼8月已至,全国经济师报名正在有序的进行中。相信很多小白考生在报名完后,已经做好了开始备考啃书的准备。可是……

备考仅剩80天,该怎么安排效率更高?

机考改革后增至4套考卷,考核范围覆盖全书,又该怎么学?

考试重点倍增,18年考题“变态”,要如何攻破考试难点?

时间紧迫,学习越发迷茫,又该如何做好最后的冲刺?

……

别担心!233网校免费直播课来喽!

8月12日晚19:00,经济师“大咖”槐老师开启直播首秀,亲授80天冲刺计划及备考秘诀,带你紧抓考试重点,攻破历年核心考点,稳扎稳打,拿下84分,实现从小白到学霸的飞跃!

备考时间已不多,赶紧跟上这趟末班车吧~

点击立即预约,进入直播入口>>

zb_style8_1.jpg

直播时间:8月12日19:00-21:00

直播主题:小白到学霸!经济师大咖亲授备考秘诀,冲刺最后80天!

主讲老师:槐俊升 

教学教龄:15年

主讲内容:经济基础备考建议及干货考点提炼

专业背景:高级讲师、经济师、网校王牌老师;编写经济师《通关宝典》,长期从事经济金融培训。

温馨提示:小编建议大家使用手机看直播,画面相对更稳定!

那么,如何用手机看直播呢?可以扫描文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应用市场搜“233网校”下载)进行手机在线看直播!

233网校APP看直播流程:下载/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中级经济师”——“首页”直播版块“立即预约”/“进入直播”,简单几步就可以手机看直播啦!!特别提醒,每场直播都需要提前进行预约,只有预约过,直播开始前才会收到手机短信提示,直播开始时点击“进入直播”即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