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中级经济师21天知识点打卡上线!再不备考就晚啦!

作者:233网校 2019-08-14 14:50:00

转眼,2019年中级经济师报名即将进入尾声,留给大家备考的时间也所剩不多……

最后80天了,很多考生都在问小编,现在备考还来不来得及?

我只能告诉大家,从此刻开始,抽出时间认真学习,就一定来得及。

但迟迟不开始复习啃书,就一定来不及!

为此,233网校正式上线2019年中级经济师21天知识点打卡活动,帮助大家快速进入复习状态!

此次打卡计划涵盖经济基础历年核心考点,并配有数量不等的试题,助力考生自测锁分。

每天一个知识点,进步不止一点点。让233网校带你见证21天好习惯养成的力量!

点击参与>>中级经济师21天知识点打卡(8月13日-9月2日)

知识点打卡-640x256.jpg

此活动将在PC端、移动端同步进行,记得准时来参加打卡哦!

温馨提醒:建议下载233网校APP,接收每日打卡推送!【下载233网校APP刷题、参与打卡

21天知识点打卡活动规则

①活动时间

用户在2019年8月13日-9月2日,参加中级经济师21天知识点打卡活动,根据参与情况给予奖励。

②参与方式

在活动页参与打卡,并连续21天完成每天某一个考试中某一个科目的知识点练习。

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操作方法: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图片.png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③活动奖项设置

用户在2019年8月13日-9月2日期间,参与活动给予奖励,一个账号只能获取一次该考试下的奖励。

④奖品说明

连续7天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50元(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

连续14天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100元。(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

连续21天打卡做题:送2019经济师备考资料(真题试卷、考情分析、思维导图)

完成打卡直接在完成页面查看备考冲刺资料。

事不宜迟,快来加入吧!打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