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经济师机考计算器不会使用看这里,送你一份超详细的说明

来源:233网校 2020-05-08 17:46:00
导读:自从经济师考试全面改机考以后,考试规定禁止将任何文具、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习惯了在草稿纸上写写画画,现在什么工具都不给带,怎么办呢?不要慌,来看看吧

自从经济师考试全面改机考以后,考试规定禁止将任何文具、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在得知这一消息以后,不少考生都慌了,习惯了在草稿纸上写写画画,现在什么工具都不给带,怎么办呢?经济师考试科目多少会涉及到计算题,尤其是金融、财政税收这样的专业,计算题就更多了,这就要求考生在考前多熟悉经济师考试机考系统里自带的计算器了,很多考生都是第一次参加机考,对于计算器的使用不是很了解,这很正常,不用慌,接下来老师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机考计算器的使用。

经济师考试,使用计算器的功能比较多,跟我们平时使用计算器是有区别的。我们将会用到很多其他的计算功能,下图是经济师机考计算机界面,是不是除了123456789和+-*/等简单的键以外,其他的都看不懂?

以上就是经济师机考专用计算器,大家可以在233网站的模拟全真机考多练习一下。相信只要在经济师考前做题过程中多加练习,在考试中就能做到熟练使用。

取证指导: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备考刻不容缓,各种通关方案,直击考点,送考前资料,点击查看>>

考试题库: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高含金量模拟题库,点击查看>>

备考推荐:

2020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知识点汇总

历年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真题答案下载

经济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答疑解惑: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搜QQ群41709732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