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233网校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授课老师介绍-葛广宇

来源:233网校 2020-05-13 07:58:00

233网校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授课老师简介

葛广宇【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image.png

主讲领域:初级会计师,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葛广宇,副教授,中国注册会计师,会计师职称。授课过程中善于总结提炼,通俗易懂,能将晦涩难懂的知识点转换为清晰的应试思路,能将众多相关的计算公式总结为一个整体(通用公式),坚持以案例导向、关键词导向、风险导向的教学方法,以理解为基础,结合实务,以诙谐幽默的讲课风格减轻学生学习的枯燥程度和记忆压力。常年在上海、杭州、南京、武汉等地讲授会计职称考试和注册会计师考试相关科目,所授班级学生的通过率很高,深受学生的好评。

老师印象:

image.png

评论答疑

image.png

image.png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搜QQ群【41709732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备考技巧:没有任何基础如何备考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备考一般需要多长时间?过来人告诉你!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