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0元直播来了!事关今年经济师改革及考试难度,不看后悔

作者:233网校 2020-06-10 15:28:00

2020年是经济师改革之年,新政策的变动也给考生带来了很多不确定因素,如考试专业洗牌、成绩有效期一年改两年、专业证书的变动等等。

正因为如此,下面这些疑问也成为了2020年考生们最关心的问题:

经济师改革难度是否增大? 

通过率会不会有所降低 ?

现阶段根据新大纲应该如何学习?

今年的考试重点范围是什么?

这些问题你想知道答案么?来访谈直播间,讲师告诉你答案!

6月11日晚19:00,经济师女神李争/赵照/彭岚三大讲师做客233网校访谈直播间,为你深度剖析今年考情方向及备考建议,解答经济师考生关注TOP10问题!让你备考更有信心!

经济师直播图.jpg

点击立即预约,进入直播入口>>

直播时间:6月11日19:30-21:00

直播主题:2020经济师改革对考试难度的影响

主讲老师:李争/赵照/彭岚 

教学教龄:10年

主讲内容:经济师考情分析、专业选择指导及备考建议

温馨提示:小编建议大家使用手机看直播,画面相对更稳定!

那么,如何用手机看直播呢?可以扫描文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应用市场搜“233网校”下载)进行手机在线看直播!

233网校APP看直播流程:下载/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中级经济师”——“首页”直播版块“立即预约”/“进入直播”,简单几步就可以手机看直播啦!!特别提醒,每场直播都需要提前进行预约,只有预约过,直播开始前才会收到手机短信提示,直播开始时点击“进入直播”即可!

相关阅读 经济师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