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你的试题够刷吗?邀请好友送233网校经济师题库会员!

来源:233网校 2020-06-09 09:58:00

在我们233网校经济师题库中,有很多免费的试题,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统统都有。

虽然我们的免费题库题量已经很多了,但是还有一些沉迷题海战术的同学觉得题量不够,现在233网校送福利来了,只要邀请好友下载233网校APP并注册,即可赢得题库会员、下载币、积分、购课红包等奖励。

邀请好友流程:进入233网校APP——我要推荐APP——发送邀请链接——好友下载并注册233网校App——好友注册成功,双方获得奖品。所在位置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不仅仅你可以获得福利,你邀请的好友也可以获得以下福利:

题库会员尊享特权:

1、章节练习题量扩充50%

2、免积分下载历年真题和模拟试题

3、不限次试题答疑

4、2套点题/科(考前10天开放)

下载币有什么用?

下载币可用来下载233网校老师整理的精华备考资料,资料包资料下载>>

点击进入>>233网校经济师模考题库

image.png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