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2023年第一场经济师模考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整体通过率偏高!

来源:233网校 2023-03-27 14:34:15

233网校2023年4月初中级经济师补考模考大赛已于3月26日结束,据统计,各专业科目通过率较高,经济基础科目难度相对较大,通过率相对偏低,但是,模考的整体通过率要高于正常考试的通过率(查看历年通过率>>)。大家可在233网校APP内查看自己的排名,查找不足,努力提升!

经济师模考大赛正确率分析

从中级经济师模考大赛排名数据来看(见下图),本次模考难度不大,大部分考生正确率在60%-80%之间。另外,中级经济基础、工商、人力也有不少高分学员,正确率高达90%-100%。

从初级经济师模考大赛排名数据来看(见下图),初级经济基础考试难度较大,大部分考生正确率在50%-70%之间,虽有也有不少高分学员,但不及格的考生居多。建议大家在最后冲刺阶段,抓紧时间努力做好提升!

经济师第一期模考大赛获奖名单

以下为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第一场模考大赛获奖名单及奖品,大家对号入座,看看有没有你的233网校会员中心账号名称。


1、请实物奖品(success抱枕被)获得者,再次登陆【233网校APP→题库→模考大赛→我的奖励→填写邮寄地址(如下图);或7天内联系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办理奖品领取,逾期取消资格。实物奖品包邮寄送!

插入模块

2、获得题库高级会员和资料下载币、积分,系统会自动发送至账号,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233网校用户名进行查收。

本场模考成绩已公布,成绩不太理想的同学也不要灰心,现在距离考试还时间,我们可以针对检测出的薄弱环节全力补足!错过第一场或者还想再次进行挑战的同学也可以再次进入APP进行【重新挑战】。

mokaoapp.png

模考流程: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中级经济师/初级经济师”——进入“”——进入“模考大赛”——选择对应科目参赛。

经济师模考大赛试卷下载

大家如果对第一场模考大赛的试题答案有疑问,可以下载本次模考试卷,自行对答案。

经济师模考大赛试卷下载>>进入

干货笔记-海报.jpg

临近考试,这些考点加油背诵!

考前我们该如何快速掌握经济师的这些考点呢?下面为大家整理好了几个热门科目的一些超高频的考点,重点关键句也进行了加粗、加深标注,含金量非常高,大家可以直接收藏背诵。

距离2023年4月经济师补考不到20天时间,学霸君希望大家抓紧最后机会进行冲刺,同时也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中级经济师备考冲刺期,时间抓住了就是黄金,抓不住就是流水!如果你现在不知道如何冲刺学习,模考分数不及格,那么,你就可以选择233网校经济师课程,助你短时间冲刺!

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至尊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