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教材没出怎么学?2023版经济师干货笔记电子书已上新,看它就够了!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3-01-12 17:29:48

2023新考季来了,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不少考生已经准备开始备战2023年经济师考试了。众所周知,经济师考试教材一般是在7月份发布,那么,教材没出之前该怎么备考学习呢?233网校想你所想,特上新了2023版经济师干货笔记电子书,教材出版之前,看它就够了!还在等什么,赶紧领起来~~

↓↓↓下方扫码,立即获取2023版经济师干货笔记↓↓↓

干货笔记.jpg

干货笔记特色说明

2023版经济师干货笔记电子书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通过研究整理近5年考题来总结命题方向,压缩教材内容搭建成思维导图。筛选高频考点结合图表展示,旨在帮助各位考生能快速了解备考方向、掌握教材核心考点,省时省心又省力地通关经济师考试!

经济师干货笔记五大特色如下:

【全】——总结各章历年真题分值情况,考试方向全掌握!
【精】——归纳整理历年考情,精炼各科教材核心考点!
【快】——思维导图建立知识体系,帮助快速梳理记忆!
【简】——图表串联/重点标记/记忆技巧,考点简单学!
【练】——配套练习历年经典考题,考点内容融会贯通!
干货笔记内容展示

2023版经济师干货笔记电子书将陆续上线6个科目,包括初级经济基础、中级经济基础、中级人力资源管理、中级工商管理、中级金融专业、中级财政税收。

各科目干货笔记主要包括2部分内容:

第一部分 阅前说明——主要包含:①干货笔记介绍;②考情分析;③备考建议

第二部分 核心考点——主要包含:①各章思维导图;②章节分值、考纲要求、备考指导;③核心考点

干货笔记内容展示如下:

干货笔记.png

干货笔记领取流程

方式一:进入233网校课程小程序领取

下方扫码或者微信搜索233网校课程小程序,即可进入查看领取经济师干货笔记电子书。

zjjjs干货笔记二维码.jpg

方式二:进入233网校APP领取

↓↓↓下方扫码立即下载233网校APP↓↓↓

APP (2).png

干货笔记所在位置: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初级经济师——首页——干货笔记。如图示:

经济师干货.png

常见问题解答

1、2023版经济师干货笔记电子书是免费的吗?

答:2023版经济师干货笔记电子书是提供给考生免费阅读的,大家通过以上2种方式可以获取。

2、2023版经济师干货笔记电子书可以下载打印吗?

答:2023版经济师干货笔记电子书仅支持APP和小程序在线阅读,不可进行打印出来。

3、已在233网校购课,怎么获取完整版经济师干货笔记电子书?

答:233网校付费用户可以通过以上2种方式阅读干货笔记电子书,如需获得完整版,可用购课送的积分在233网校APP上兑换。

除了干货笔记,还有什么资料可以领取?

233网校经济师纸质版历年章节真题免费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要知道,在中级经济师备考过程中,历年真题是价值非常高的复习资料,尤其是近几年真题!一是能通过历年真题把握核心考点;二是真题针对性强,能指引复习方向;三是能总结命题规律,接近命题人的想法。关于中级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233网校学员几乎是人手一份,你如果还没领到的话,赶紧行动起来!

中级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纸质版),免费派送中>>

证券教辅免费送AI.jp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3年经济师好课推荐

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3大班级对比图.png

报考推荐>>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经济师报名时间

学习打卡>>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