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经济师最后9天该如何备考?这份临时抱佛脚攻略请收好!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3-11-02 13:56:29

经济师考试11月11日-12日,考试已经进入倒计,最后9天该如何复习,这份临时佛脚攻略请一定要收好。

01强化重点

经济师考点多,章节多,到现在再去一个一个考点精学,显然已经来不及了。现阶段要做的就是对重点考点的记忆。如果你已经精学过一遍考点,现在就需要强化对重点考点的记忆,防止遗忘,强效锁分。

如果你还没怎么学习,更需要通过识记重点来临时抱佛脚,所谓临阵磨枪,不亮也光。

为了帮助大家节省备考时间,专心备考,临考冲刺,233网校整理了考前25页纸,都是总结历年高频考点,特别适合考前强化、临时抱脚教用。

考前25页纸部分内容展示:

特别提示:233网校经济师考前25页纸为233网校报课学员专享。签约特训班、高端班、冲刺决胜班都配套赠送考前25页纸

临考冲刺阶段推荐学习「冲刺决胜班」,含重点知识串讲+重难点突破+2套模考金题讲解+考前密训,配套赠送V1题库会员和考前25页纸,了解戳>>

02突破难点

除了对重点考点的巩固,对于难点也要攻克,比如很多人难以理解的曲线,不知道怎么应用的计算公式。对于这些难点考点,集中突破,理解更轻松,记忆更牢固。

在233网校,有图形曲线汇总、公式大全等资料供下载,对于易记混淆的数字考点也可以下载。在233网校中级经济师第54批次资料即可下载。

曲线图形/计算公式/数字考点/口诀下载

公式大全部分资料展示:

拿下这些难点,你离合格又近了一步。

03查漏补缺

在冲刺阶段,刷题查漏补缺尤为重要。重点做历年真题,通过真题考点的考察形式,把握考题的难度,做完后去看自己哪些题做错了,是因为粗心还是因为知识点没掌握?通过刷历年真题,总结做题方法和得分技巧。

另外模拟试题也要刷,每次做模拟试卷的时候都当成是考试来做,严格控制自己的答题时间控制在90分钟内,同时设定一个目标,要达到100分。

很多同学不知道历年真题和模拟试题在哪里找,在233网校就汇集了近5年真题,还有很多模拟试题供备考的考生刷题,都可以免费刷。

马上进入233网校中级经济师题库刷题>>

下周周末就要考试了,最后祝大家都能取得一个合格的成绩,顺利拿下经济师证书,早日升职加薪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oyj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