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app下载

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软件

来源:233网校 2023-07-24 10:23:27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免费的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软件——233网校考试题库!它有电脑版、APP版、小程序版,可以在线估分,也可以下载打印真题试卷PDF,快来和学霸君一起看看怎么使用吧!

一、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电脑版

为便于广大考生的不同需求,提供了考试模式和练习模式两种方式。做完题目一起看答案,或者边做题边看答案,适合不同阶段的考生。

点击进入>>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题库

二、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软件APP版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题库APP拥有:章节试题、模拟套卷、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集以及考前点题等,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还能助你查漏补缺。

下载方式:①进入手机各大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即可;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软件掌上刷题>>

监理工程师练题app

3、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软件小程序版

一级建造师题库小程序,在线免费刷题,方便又快捷,备考小帮手!无论是网上查找真题还是购买纸质真题集,不方便不说,也浪费不少时间与真金白银,而233网校一级建造师题库小程序包含:章节习题、历年真题,还有各种活动可以参加获得V题库会员体验版等等。

资料领取:一建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口诀/数字考点资料免费领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一建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2023年一级建造师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