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绵阳考点2019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8381人参考

来源: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9-26 18:20:00

9月21-22日,绵阳市2019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全省分片设置了6个考区,我市承担了绵阳、广元、德阳3个市的考试组织工作,参考人数达8381人,共计2.6万余科次,设置7个考点255间考室,是下半年参考规模最大的职称考试。

这次一建考试除“含金量”高作弊风险大、参考人员层次不一、考点设置分散、管理难度大等特点外,考试时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前夕,市人社局和市住建委高度重视考试安全管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维护考试安全。

一是考前召开协调会,提前部署考试任务。9月11日,召开了考点学校领导座谈会,强调了本次考试面临的安全压力和考务工作的艰巨性,提前谋划,统筹部署了学校考试工作任务。

二是精心安排,加强考务培训,压实责任。印制了《2019年绵阳市职称考试考务工作手册》,分别召开人社系统和学校考务培训会并进行警示教育,培训明确了操作规范和岗位分工,压实了考务办领导和工作人员职责。

三是把握关键环节,加强物品管理,严防考试作弊和雷同。严把门口“入场关”,每间考室配备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安检,禁止考生将无关物品带至座位,利用监考大师等设备加强排查,防范各种作弊手段。

四是严格执行上级新规定、新要求。严格执行人社部《关于加强资格考试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客观题目全部实行“卷卡合一”,应试人员须在配套答题卡上作答,监考操作规范有序;允许考生使用社保卡作为考试入场身份证件参考,为报考人员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各考点严格按照要求使用人社部网上巡考和考试指挥调度APP,对试卷运输交接和考试实施重点环节跟踪监管并及时上报。

五是首次邀请广元市人事考试中心同仁来绵实地参与考试工作并提出建议意见,同时联动了市公安、无线电监测、电力等部门,共同维护考试秩序,保障了考试顺利实施。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