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湖南永州2019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人数3552人

来源:湖南潇湘技师学院 2019-09-26 18:24:00

9月21至22日,永州市2019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院如期举行。

一级建造师是建设工程行业的一种职业资格,是担任大型工程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从市考试院有关数据了解到,我市共有3552人次参考,考试时间两天,共有《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四门考试科目,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一科的考试时间为4小时。

我院多次承担大型考试工作任务,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我院严肃考风考纪,本次考试全部使用标准化考场,每个考场配备了无线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仪器等设备,考试全程开启视频监控,并联合人社局做好了考试的各项工作,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