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保山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顺利举行,共1776人报考!

来源:保山市人民政府网 2023-09-15 10:20:40

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保山考区顺利举行

9月9日、10日,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保山考区)考试在保山中等专业学校(保山技师学院)顺利开考。本次考试报名考生人数1776人,共5396科次,设置考场188个(含1个备用考场)。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是关乎建设工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准入、职业发展、薪酬待遇的一项国家统一资格考试。相较以往,本次考试科目类别多、考试时间跨度长,增加了考试组织管理难度。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进行,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紧盯“考生、考场、考卷、考务”四个重点,精心谋划、统筹安排,构建起全天候、全方位、立体式的考试组织管理模式。

部门联动,协调配合到位。以“1+6”工作模式,抽调人社、工信、公安、卫健、住建、电力、考点学校的工作人员组成工作专班,负责组织实施考试各项工作,保证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流程规范,组织管理到位。精准制发考务工作指南,细化考前、考中、考后三个阶段各个流程各个环节,精准选派监考教师、考务工作人员,抓实考务培训和警示教育,确保考试流程规范统一,考试组织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服务精准,考生保障到位。考前通过保山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考试温馨提示,及时将考试规定、注意事项、诚信考试等信息进行广泛宣传告知。考试期间,积极为考生提供考场引导、准考证打印、诚信考试宣传、考试规定答疑等“一对一”考试服务,营造了“有温度”的考试氛围。

考试期间,市级人社、住建部门和考点学校相关领导对考场进行了现场巡考。在各部门通力协作和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保山考区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官网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5866/info/5405/9811294.htm

插入模块

考后热点:历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解析视频

查分时间:2023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钻石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