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宁夏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共1.21万人报考!历史最高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3-09-15 10:20:40

宁夏1.21万人报名参加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9月9日至10日,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顺利举行,我区考试报名人数达到1.21万人,为历年来最多的一次,在银川市设置的11个考点、389个考场参加考试。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进一步完善考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协调公安、网安、无线电管理、市场监管等部门抽调近百名保障人员在考点执勤,按照职责分工,合力做好考点周边治安管理、环境综合治理、道路交通疏导、网络媒体舆情信息及无线电环境净化等工作。聚焦考试组织管理、场所管理、交通安全、责任落实等领域,印发《宁夏人事考试安全管理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提出有针对性的28条安全措施,全面督导排查考试安全风险隐患,全力保障考试有序进行,并将考务工作分级分类培训机制贯穿于考试各环节,强化关键岗位、重点人员培训,确保考务操作规范统一;落实考试试卷闭环管控和零报告制度、重点任务与安全风险预警提示制度、试卷回收三方人工清点加电子设备复核清点机制,实行考务工作清单销账式管理机制,确保考试各环节流程不错不漏。

为严肃考风考纪,守护考试公平,自治区人社厅采取“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方式,加强考场管理,加大监巡考力度,考场配备无线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器、视频监控;考生入场实行“登机式”安检,严禁手机等电子设备带入考场;巡考人员不间断巡查考场,使用反作弊设备实时监测可疑信号,无线电流动监测车实时定位、管制、阻断无线电作弊信号。

考试期间,自治区人社厅相关负责人等走进考点,对考试组织及安全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据悉,自2004年以来,我区共有10.26万人报名参加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累计近6000人次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官网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505/gzdt/rsyw/202309/t20230914_4264961.html

插入模块

考后热点:历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解析视频

查分时间:2023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钻石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