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查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27日
导读: 2016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近期将开通,马上下载233网校app就能轻而易举的查询到自己的成绩了哦!

2016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于12月27日开通,如果查分入口开通的第一时间你正好出门在外,不方便用电脑,手机登官网不仅慢,用起来还非常不方便,你是不是会心急如焚?下载233网校APP即可解决你的所有烦恼!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就能轻而易举的查询到自己的成绩了哦!还等什么!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查询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吧!预祝大家都顺利过关!

第一步: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app1.png

第二步:进入一级建造师考试页面,点击成绩查询栏目,如图所示:

第三步:填入您的身份证信息和姓名,查询一级建造师成绩,如图所示:

第四步:如下图所示,查询到自己的成绩了哦!

热点关注: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合格分数线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管理规定/成绩有效期
  2017一建什么时候复习,效果最佳?讲师指导,教你2017如何通关,点击查看>>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一级建造师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