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官方回复:2016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27日
导读: 已经到了12月的最后一周,自然距离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也越来越近了,对于成绩查询时间官方到底是怎么回复的?等得心急之时,来看看你的一建分数够领多少钱?>>

新消息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于12月27日公布,点击进入2016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广东人事考试局最新回复:

问:2016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哪一天公布?

答:您好!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工作安排,成绩计划在2016年12月底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进行成绩查询,具体公布时间以网站公告为准;合格标准线以国家划定的标准为准。

gd.png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最新回复:

问:2016年一级建造师的成绩什么时候可以出来?    

答:请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GB/index.html)“成绩查询”栏目。

fujian.png

浙江人事考试网最新回复:

问:一级建造师成绩2016年12月23日能出来吗?

答:2016年一级建造师成绩现还未出来,请关注浙江人事考试网,如成绩出来我们会第一时间在网站上公布。


zhejiang.png

2016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入口开通后即可查询)

点击进入>>2016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2016年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增项)成绩查询入口

在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之前,提前收藏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方便考生快速查分!

热点关注: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合格分数线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管理规定/成绩有效期
  2017一建什么时候复习,效果最佳?讲师指导,教你2017如何通关,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一级建造师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