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黄山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后抽查通知及合格人员公示(116人)

来源:黄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2-14 09:22:44

12月13日,黄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及考后资格抽查通知,请被抽查的考生在12月22日前完成考后审核相关手续,逾期将影响证书发放。详情如下:

一建合格名单公示 | 晒分赢豪礼 | 考后审核地区 | 成绩复核

关于开展2023年度黄山考区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和践诺情况抽查工作的通告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41 号)以及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有关要求,拟于近期开展2023年度黄山考区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和践诺情况随机抽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公示事宜

现将2023年度黄山考区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其中考全科通过90人、增报专业通过26人(见附件1)。

公示期为2023年12月13日至2023年12月22日。

公示期间集中受理对成绩合格人员的书面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举报邮箱:hssrskszx@163.com

二、抽查对象确定

黄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黄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安排工作人员,从对应的考试数据中按照不低于本市成绩合格人员数(不含已参加过考前现场核查的部分人员)5%的比例,随机抽取并确定为本次抽查对象,同步短信推送抽查对象本人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预留的手机号。

相应抽查人数如下:

建筑工程专业2人、公路工程专业2人、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1人、机电工程专业1人(见附件2)。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抽查对象对照本人适用的报考条件以及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及时扫描本人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抽查对象须提供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所有材料扫描分辨率不得低于300DPI,扫描形成的若干PDF格式文件,压缩打包为一个以“2023+考试名称(一级建造师)+本人姓名”命名的RAR格式文件,并于2023年12月22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hssrskszx@163.com。

抽查对象应对本人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材料的,将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有关条款处理。

未按时报送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咨询电话:0559-2359197(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拨打)。

四、抽查结果反馈

抽查结果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及时通知本人,并上报至安徽省人社厅专技处和省人事考试院。

附件:

1.2023年度黄山考区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名单(共116人)

2.2023年度黄山考区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践诺情况随机抽查名单(共6人)

黄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黄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2月13日

文章原标题:关于开展2023年度黄山考区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和践诺情况抽查工作的通告

内容来源:黄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码进群,免费答疑+领资料↓↓↓(微信号:ks233-wx5)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交流群

新闻页.jpg

2024一建好课,全面配套锁分!

👏2024一建新考季招生,由233网校大咖赵春晓、王东兴、胡宗强等授课,涵盖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8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核心教辅。早买早学,建议别错过!详情>>

查分时间:2023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 合格标准

考后须知:一建查完成绩,这几件事别忘了做!

证书领取: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