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蚌埠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后抽查通知及合格人员公示(312人)

来源: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2-14 09:46:56

12月13日,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抽查通知及合格人员名单(312人),请被抽查的考生在12月18日前完成考后审核相关手续,逾期将影响证书发放。详情如下:

一建合格名单公示 | 晒分赢豪礼 | 考后审核地区 | 成绩复核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和践诺情况抽查工作的通告

接上级部门通知,市人社局、市住建局于近期联合开展安徽省蚌埠市考区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和践诺情况随机抽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公示事宜

现将安徽省蚌埠市考区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共312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3年12月12日至2023年12月21日。

公示期间集中受理对成绩合格人员的书面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举报电话:0552-2567018,0552-3110635,举报邮箱:bbszjjrsk@163.com。

二、抽查对象确定

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安排工作人员,从成绩合格人员中随机抽取16人(不低于本市成绩合格人员的5%),确定为本次抽查对象。同时将以“0552-2567018”电话通知抽查对象本人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预留的手机。

三、核查材料要求

请抽查对象对照本人适用的报考条件以及报名时提交的信息,提供如下核查所需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表上的证件类型一致);

2.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并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在线验证/认证报告等学历验证材料);

3.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材料(单位出具的证明及相应社保或劳动合同等),不同学历所需基本年限详见《关于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安徽考区考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3]152号)中“二、报考条件”部分内容;

4.报考级别为“免二科”的报考人员还应提供本人于2003年12月31日前,取得的原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和受聘担任工程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或者提供本人于2003年12月31日前,取得的原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和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0年工作证明(单位出具的证明及相应社保或劳动合同等);

5.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的报考人员还应提供本人已取得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所有材料扫描形成若干PDF格式文件,压缩打包为一个以“2023一建+本人姓名”命名的RAR格式文件,于2023年12月15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bbszjjrsk@163.com。

同时,抽查对象请于2023年12月18日下午,携带纸质版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至蚌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职改办进行现场核查(蚌埠市蚌山区南湖路1008号国土资源大厦10楼1020房间)。

抽查对象应对本人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材料的,将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有关条款处理。

被抽查到的考生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准备材料,按期接收核查。经核查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逾期未进行核查的,成绩作废,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咨询电话:0552-2567018,0552-3110635(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拨打)

附件:

安徽省蚌埠市考区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名单(共312人)

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蚌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2月11日

文章原标题:关于开展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和践诺情况抽查工作的通告

内容来源: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码进群,免费答疑+领备考干货↓↓↓(微信号:ks233-wx5)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交流群

新闻页.jpg

2024一建好课,全面配套锁分!

👏2024一建新考季招生,由233网校大咖赵春晓、王东兴、胡宗强等授课,涵盖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8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核心教辅。早买早学,建议别错过!详情>>

查分时间:2023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 合格标准

考后须知:一建查完成绩,这几件事别忘了做!

证书领取: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