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303人未通过审核!河南第二批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后审核结果公布

来源:河南人事考试中心 2024-02-04 10:07:34

2月2日,河南省终于公布2023年第二批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查结果,其中包括合格人员名单、不合格人员名单以及逾期未接受核查人员名单。详情如下:

关于公布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后补充资格核查结果的公告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规定和要求,对照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对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进行了考后补充资格核查,现将参加补充核查的情况予以公布。请参加审核的人员自行查询公告中的人员名单。

附件:

1.合格人员名单(补充核查).pdf

2.不合格人员名单.pdf

3.逾期未接受核查人员名单.pdf

2024年2月2日

通知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235/sitesources/hnsrskszx/page_pc/bszn/gsgg/articleed012b66a75f47dc82ba9b99682024ea.html

学霸君总结:

从本次合格名单中可以了解到,河南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第二批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共4303人,不合格人员123人,180人逾期未接受审核。

根据《河南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后审核结果及合格人员公示(7657人)》及《河南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后审核通知及合格人员公示(12262人)》官方通知可知,第一批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共7657人,经计算,2023年度河南一建考后审核通过人员总共11960人,考后审核通过率为97.5%,审核未通过人数为303人,这些考生最终无法拿证。

扫码进群,领备考干货+免费答疑↓↓↓(微信号:ks233-wx5)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交流群

新闻页.jpg

相关推荐:

一建行情上涨,2024年增项专业建议选这些!

一级建造师证书注册信息及相关问题

2024一建新课已上线,由233网校大咖赵春晓、王东兴、胡宗强等老师授课,8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核心教材教辅。新教材大改,2轮精讲新课火热更新中!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