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各地一建成绩复查结果出炉,无一人成功!

来源:233网校 2024-03-06 17:00:25

近期,全国各地陆续公布了2023年一建成绩复核结果,令人可惜的是,四省超3000+人复核,结果均为无误。

云南:236名一建考生提出申请,经核查,236人成绩无误。

重庆:316名一建考生提出申请,经核查,316人成绩无误。 

湖南:447名一建考生提出申请,经核查,447人成绩无误。 

湖北:2529名一建考生提出申请,经核查,2529人成绩无误。

与此同时,四川、陕西两省也公布了一建复核结果,申请了复核的考生可以自行登录官网查看。

综合其他省份的复核名单数据可以看出,复核“实务科目”的考生占大多数,原成绩从55~95分的都有。

湖北成绩复查1.png

*截图来源于湖北省2023年一建成绩复核结果

*截图来源于重庆市2023年一建成绩复核结果

此时一建距离成绩公布已过去3个月,对于大多数成绩在及格线徘徊的考生来说,“成绩复核”可能是唯一的翻盘机会,但是大家在申请前也要清楚一点:主观题只是重新核查是否有登分错误,漏算的,并不是重新阅卷。

一建成绩复核规定:

如对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具体复查申请流程请考生以当地要求为准,一建成绩复查范围:

(1)主观题试卷:一级建造师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对主观题评分标准上的异议不属于核查范围;

(2)一级建造师客观题(答题卡作答)无考试成绩的;

(3)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总之,那些考了95分、94分、93分的考生们不妨把希望放在今年的备考上,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少了点运气。学霸君也想强烈呼吁下大家,今年一定要下狠心、下决心,一鼓作气拿下它,不要让一道选择题、一道简答题的遗憾再次出现。

如今,24年教材已经整整提前了四个月出版,而你还在摆烂、躺平、摸鱼、犹豫不决?别怪学霸君没提醒你,距离考试只有185天啦…

如何把握住今年的备考良机,让自己快速找到基础阶段的学习状态呢?

24年精讲课训练营,等你加入!

3月11日,24年《建筑》《机电》新课训练营正式开营!由江凌俊、王子初大咖主讲,带你开启第一轮“地毯式学习”!

训练营内除了可以跟着老师全面过一遍新教材知识点,夯实基础外,还可以和考友一起听课学习,打卡做题!主打一个——沉浸式感受实务备考氛围!

立即报名,免费加入24年训练营>>

一建训练营:直播新课+学习打卡+作业练习+私教答疑

——班主任全程督学——

◆ 学习重点提醒:班主任会每日梳理重要知识考点,梳理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 每日作业打卡:学员每日将听课作业在群内接龙,学习氛围超好

◆ 社群定时加餐:每天不定时,233网校教研老师会分享一些难题、 难点的分析方法、以及针对学员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答疑,以及会发送自己整理的考点总结

——教材精讲直播——

◆ 讲师全程直播带学,深入剖析教材考点,课后习题练一练,及时检测听课成效。

◆ 学员可在直播间实时与老师互动,提问及时解答

◆ 学霸君精简提炼每节课每个重考点,社群定时分享,帮你深度理解与熟记考点

往期训练营日常

往期日常.png

目前,2024年一建考试时间已确定为9月7-8日,想要参加考试的考生,在拿到教材后,就可以开始基础阶段的备考学习了。另外,学霸君再次提醒大家,基础阶段的学习一定要全面、仔细,这样才能在后续学习阶段时看到显著的提升,祝大家都能实现备考目标,加油!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