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临近3月底,2018年一级建造师证书哪些地区领取了?

作者:233网校 2019-03-25 09:32:00

一年又将过去一半的一半,临近2019年3月底,对于在2018年考过一级建造师的伙伴们还有一件事心心念念挂着,那就是领取证书!

截止到3月25日,目前只有天津浙江两省发布了相关通知!

天津:仅公布2018年一级建造师证书邮寄办理申请时间2月21日9:00至3月29日16:00,缴纳邮寄费截止时间3月31日下午16:00,通知详情>>

2018年天津一级建造师证书邮寄

浙江:2018年浙江一级建造师考试电子合格证明打印上线(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打印),有关纸质证书将采取“网上申请,快递送达”的形式进行发放,查看详情>>

2018年浙江一级建造师电子合格证明打印

对,目前仅这两个地区发布了相关证书消息,不过各省市的合格人员名单已在陆续公布中,2018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预计将于4月起陆续公布,由各省市人事考试网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发布领取通知,关注本站也将及时更新!

另外,考生们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看到资格证书印制发放工作进度,如下图,由此可见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发放工作进度仍需再等待下!

一级建造师证书发放进度

一级建造师证书发放进度

实时关注>>2018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专题

image.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