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贵州2019一级建造师证书已开始发放,采用预约领取

来源: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06-18 15:13:00

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勘察设计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已开始发放,结合我省新冠肺炎预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证书领取工作采用预约方式。

各有关人员:

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勘察设计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已开始发放,结合我省新冠肺炎预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证书领取工作采用预约方式,请取得资格证书的考生(详见附件)合理安排时间,错峰领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约方式

证书领取人须提前至少一日通过“贵州建设人才”微信公众号进入“资格考试”栏目,选择“预约申请”填写证书持有人信息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选择“查看预约”按接收到的预约成功信息于预约时间到指定地点领取证书。

二、领证须知

1.本人领证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

2.委托他人领取的,被委托人需携带以下材料:

①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②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③委托人向被委托人出具的个人授权委托书(请按《个人授权委托书(模板)》(附件1)出具) .

三、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 (2017] 141号)未按时领取的证书,由证书发放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技能中心送指定印制企业回收销毁。请考生务必及时领取。

附件: 1.个人授权委托书(模板)

2. 2019年度一级造价师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名单

3. 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名单

4.2019 年度勘察设计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名单(见官方网站)

原文来源:http://link.233.com/18123/jszx/gggs/qt/202006/t20200617_61143855.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19年各省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

各省一级建造师数量排名,通过率拔高,一建不值钱了?

申报一级建造师注册弄虚作假行为,1年内不给予注册申请

2020年一级建造师注册名单公示公告汇总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