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山东枣庄办理2019年一级建造师增项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枣庄人事考试中心 2020-05-27 10:19:00

枣庄人事考试中心发布《关于办理2019年一级建造师(含增项)资格证书的通知》,2019年一级建造师增项专业证书开始发放,可选择邮寄,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办理2019年一级建造师(含增项)资格证书的通知

2019年一级建造师(含增项)资格证书已由省人事考试中心下发我市,现将证书办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现场领取:证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如让其他人代领,证书本人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均需提供)。2020年5月26日至2020年6月30日(工作日时间内,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40-11:40,下午2:00-4:30。

现场领取地点:枣庄市新城民生路366号(原枣庄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考试中心。

2、需办理邮寄证书的人员:根据鲁人社字[2019]12号文件精神,为便利广大考生领取证书,省人事考试中心开通了网上证书邮寄系统,请各位考生按照下面邮寄系统的要求,先完成注册,然后填写个人邮寄信息,我们会在收到您的邮寄请求后及时处理。

温馨提示:近期邮寄业务可能较多,请各位申请邮寄业务的考生耐心等待,如果长时间未收到证书请尽快与邮政公司联系查询投递情况。

根据鲁人考函﹝2017﹞49号文件规定,累计满五年的证书将报送至省人事考试中心,并由国家指定的印制企业统一回收销毁。根据《关于发放<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考〔1998〕8号)文件规定,过期不办视为放弃资格,不再发放。请有关单位及考生相互转告提醒,及时领取证书。

官方通知链接:http://link.233.com/20308/rsks/zsbl/202005/t20200526_718683.html

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即将开始,趁热打铁报考一建增项考试。233网校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一级建造师报名短信提醒啦!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进微信群学习。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备考一建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复习攻略了,尤其是初次报考的新手,不知道怎样安排学习时间,不知道从哪一科开始学起,总之,困惑很多。听听陈印老师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情分析及备考指导>>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19年各省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

各省一级建造师数量排名,通过率拔高,一建不值钱了?

申报一级建造师注册弄虚作假行为,1年内不给予注册申请

2020年一级建造师注册名单公示公告汇总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