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山东2023年一级建造师证书办理时间12月5日-18日

来源:山东省人事考试网 2023-12-05 14:54:45

12月5日,山东省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开展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直邮服务的通知》,请全科成绩合格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办理证书邮寄。详情如下:

一建查分盛典直播 | 晒分赢豪礼 | 合格名单公示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直邮服务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成绩合格人员可办理“证书直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证书直邮”办理时间为2023年12月5日至12月18日17时,请考生在上述时间内办理,过期后将无法办理。

二、办理方式

方式一: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办理(点击办理)。

方式二:使用手机登录“爱山东”APP,在搜索栏输入“山东人事考试证书邮寄”,进入系统办理。

三、寄递方式及费用

“证书直邮”由中国邮政EMS承接邮寄服务,邮件标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递”,请签收前确认。邮寄费用采取到付方式,由考生全额支付,收费标准为:邮寄地址为新疆、西藏的,17元/件,其他地区的,15元/件。

四、注意事项

(一)提交办理信息后需耐心等待。申请后,需等待证书印制完成后邮寄,考生可通过办理系统关注证书的寄递情况和物流状态。

(二)未签收的证书将由各市发放。“直邮证书”寄出后,若考生未成功签收,将返回证书印制机构,再发到考生报名市人事考试机构,此过程需等待较长时间。

(三)未直邮的证书将由各市发放。考生未办理“证书直邮”的,可关注报名所在市人事考试机构网站,按照各市发布的《领取证书通知》领取证书。

(四)不符合报考资格的,证书将被暂扣。考生被查出不符合报考资格的,证书将被暂扣,人事考试机构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3年12月5日

官网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317/rsks/articles/ch03577/202312/7257ce52-0c8e-4e89-b30b-2aaa82edf221.shtml

文章原标题:关于开展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直邮服务的通知

内容来源:山东省人事考试网

扫码进群,一起交流学习↓↓↓(微信号:ks233-wx5)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2024一建好课,全面配套锁分!

👏2024一建新考季招生,由233网校大咖赵春晓、王东兴、胡宗强等授课,涵盖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8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核心教辅。早买早学,建议别错过!详情>>

相关推荐:

一建查完成绩,这几件事别忘了做!

一级建造师证书注册信息及相关问题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