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济南2023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可邮寄)

来源: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4-01-16 09:34:24

关于办理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济南市2023年度未申请“证书直邮”考生的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下发至我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邮寄办理

为方便广大考生,我中心已开通证书邮寄业务,建议考生优先选择此业务,完成不见面办理。考生可在“爱山东”App搜索“山东人事考试证书邮寄”或点击下方链接申请邮寄,工作人员会在工作日受理。

证书邮寄申请系统入口(点击进入) 

中国邮政速递(EMS)咨询电话:0531-86261238,邮寄进度查询网址:link.233.com/19832

二、现场办理 

1.领取时间:2024年1月22日-1月26日,上午09:00-11:30,下午13:30-17:00。

2.领取地点: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六里山南路2-1号,二楼证书办公室(203室)。

3.所需材料: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由他人代领须携带双方身份证原件。

4.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领取证书的考生请按邮寄办理方式申请证书邮寄。

5.咨询电话:0531-82568205。

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4年1月11日

文章原标题:关于办理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内容来源: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

通知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3967/art/2024/1/11/art_41078_4797338.html

全国2023年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

点击下图查询信息

扫码进群,领备考干货+免费答疑↓↓↓(微信号:ks233-wx5)

扫码加学霸君进一建交流群

新闻页.jpg

相关推荐:

一建行情上涨,2024年增项专业建议选这些!

一级建造师证书注册信息及相关问题

2024一建新考季招生,由233网校大咖赵春晓、王东兴、胡宗强等老师授课,涵盖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8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核心教辅。早买早学,建议别错过!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