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培训视频

一建学习备考难度大 高端班助你提前计划备考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17-03-27 09:58:00

  2017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即将开始,很多学员不知道如何下手备考,考试难度大,教材未出等都是大家迷茫的原因,在这里233网校提醒大家,只有早早做好准备,提前做好备考计划,才能早日通关拿证。

  一次过4科有难度?那就先做好计划

很多学员有基础也有实际工作经验,一次性过4科的大牛绝不是无计划不备考侥幸通关的,所以融合一建高端班提前备考才是王道。根着老师做计划>>

  选课,双师资为你打造不同的讲课体系

  高端班包含了精讲班,精讲班独特的双师资授课方式,让你享受两套不同的学习思路,这个阶段,大家可根据自己适合的讲课方式,来确定自己的具体学习计划,看是适合扎实的循环渐进复习法,还是查漏补缺的复习法。

  免费讲课视频听讲,点击马上选课:


  听课,梳理重要考点,把握考试方向

  这时候需要大家把高端班里面的精讲课程和冲刺课程全部都听讲一次,这部分时间是必须要花费的,在这段时间内梳理教材基本考点,全面掌握课本,规划考试重点内容,传授应试技巧。因为掌握教材考点时间较长,所以提醒大家要提前备考,做好充分复习时间。开始听课,把握考点>>

  冲刺,浓缩考点,巩固弱项

  高端班包含的模考班、真题解析班为你全面模拟考试题库系统,解析历年真题,分析出题规律,根据考点公布猜题,学员集中在这段时间内练手检测,查漏补缺。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解析为免费解析视频,大家可以直接点击听讲:

  案例专练,锁分保障

  每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案例题,占分比例大,难度也较大,很多学员案例考题都容易失分,233网校一级建造师针对案例的专项班,通过案例分析的系统教学,将知识点融合到案例问题当中,通过案例习题特训, 强化考点、解题思路、答题技巧,速提20分。

  在跟着高端班做完以上备考计划之后,掌握了相关考点,在根据题库试卷练手,考取一级建造师证书也越来越有信心!

  热点推荐:2017一级建造师火热报名中,取证班锁定90%必考点,一次过4科,立即报名>>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