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培训视频

一级建造师真题解析班,免费听讲师讲解出题思路

来源:233网校 2017-03-28 15:37:00

  在一级建造师考试中,历年真题是一个不能绕过的“点”;除了在复习的时候做题练手以外,刷历年真题也是大家必须要做的内容,除了查看每年的考题考点以外,出题思路、考题难度等情况也需要从历年真题中找出规律,让自己考试多少心中有把握。

  但单单只刷历年真题是不够的,否则很多真题就没法真正理解与别的考点串联,历年真题哪些是每年必考,哪些是容易出大题的?哪些是容易出案例的大家也不能很好的理解。一级建造师每科出题思路以及大致出题方向这些就需要老师的专门讲解了。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网校除了推出相关帮助学员考试的精讲班、取证班、高端班以外,还推出了很多利于学员学习理解加深的免费课程,比如:一级建造师真题解析班

  课程说明:解析历年真题(刷真题,立即免费听课>>

  课时:4-30个课时之间

  科目:共10个科目

  课程展示

9900.png

  课程特色一级建造师真题解析班完全免费听课,新老学员直接点击即可听讲

  一级建造师真题解析班,各个科目讲师都有讲解,分析各科目近三年来真题出题思路、考试难度以及考点形势,备考时点击听讲,帮助学员考证越来越顺。

  热点推荐:2017一级建造师火热报名中,取证班锁定90%必考点,一次过4科,立即报名>>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