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试题答案

关于建设工程项目设计概算的内容与作用的说法,正确的是( )。

来源:233网校 2020-07-06 15:59:00
关于建设工程项目设计概算的内容与作用的说法,正确的是( )。

A.设计概算是考核设计方案的经济合理性和控制施工图预算的依据

B.项目总概算是反映项目从设计至竣工交付使用所需全部费用的文件

C.单位工程概算中应包括工程建设其他费用概算

D.设计概算是签订施工总承包合同的依据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设计概算的作用: 1.设计概算是制定和控制建设投资的依据。 2. 设计概算是编制建设计划的依据。 3. 设计概算是进行贷款的依据。 4. 设计概算是编制招标控制价(招标标底)和投标报价的依据。 5. 设计概算是签订工程总承包合同的依据。 6. 设计概算是考核设计方案的经济合理性和控制施工图预算和施工图设计的依据。 7. 设计概算是考核和评价建设工程项目成本和投资效果的依据。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