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学霸分享:跟着网校学习计划走,四科一次过

作者:233网校 2019-01-28 08:06:00

你想成为学霸吗?你想知道学霸是怎样学习备考一级建造师拿证的吗?

你的努力付出,233网校为你见证!以下是2018年一级建造师奖学金活动三等奖200现金+300现金券获得者:顾国学员(用户名:guogu1979)分享的学习经验!

科目
通关成绩
通关课程
工程经济
77分
工程法规
97分
项目管理
87分
机电工程
112分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通关心得,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我叫顾国,今年39岁,年初我报了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机电专业全科取证班,在各位老师的培训和指导下,顺利的通过了四科,总分374分,实务113分,在此,我衷心的感谢233网校及各位老师的倾情付出!

一次偶然的机会,听朋友说起233网校,我首先学习了一下网校推出的试听,听完之后感觉还不错,重点突出,条理情晰,通俗易懂,然后果断地选择了233网校。从报名的第一天开始,我就跟着网校拟定的学习计划走,第一阶段学习精讲班课程(包括公共课和专业课),老师讲得细,图文并茂,通过精讲班课程的学习,基本上听懂了一本书的大致内容,了解了教材的框架结构,搞清楚了哪些是重点,哪些是高频考点,老师经常提醒学生,重点和高频考点要做好标记,多花时间学习,听第一遍时不用全弄懂,只要头脑里有一点印象就可以了。听完一次视频就看一遍教材,特别是听视频时勾的重点和高频考点要认真看,搞懂搞明白,不清楚的再看视频,或者请教答疑老师,看完教材后又看视频,反复听,反复看,至少听过三四遍,听第一遍时正常速度,第二遍,第三遍时速度一次比一次快,这样效果很好,又节约了时间。老师说学习方法也很重要,特别是一次报考四科的学员,自己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制定一个学习计划,保证每天都要花出一定的时间来学习,学习不能间断,更不能大折扣。我由于白天上班比较忙,没时间看书,所以我是每天抽时间,挤时间来学习,每天早上6点起床学习一个半小时去上班,中午休息时又看一两个小时,晚上回到家后再看两三个小时,基本上每天都学够五六个小时,在上下班的车上也听下载好的视频,233网校的教学视频就是好!在家下载好后可以在外面离线看,不用流量,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

大家都知道一级建造师考试难,主要难在专业实务上,俗话说:“得实务者,得一建”,公共科过了,专业科没通过等于零,如果专业科通过了就等于过了大半。不光是专业实务老师,公共科老师也告诉我们多花时间在实务上,合理分配好时间,我是一天花一半的时间在专业课上,另一半时间用在公共课三科上,四科交叉学习。专业课多听,多动手写,前期学的时候重在理解,考试前多做题,多总结,然后老师要求背的一定要严格执行,对于公共科目听过几次视频,在理解的基础上多刷233网校提供的习题,及格基本上就没什么问题了。其他外面的资料不要去看,不好的资料看多了反而适得其反。233网校的师资力量雄厚,每一科都是双师资,学生根据需要自己选择老师。通过半年时间的学习,先后学完了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模考班,真题解析班,案例专项班,循序渐进。

记得当时的我从报名那一刻起,自己就暗自下定决心,今年一定要拿下一建,一次要过四科。学习是枯燥的,只有耐得住寂寞,坚持到最后,坚持!坚持!再坚持!没有233 网校,我不会这么顺利的通过,所以培训学校选对了就成功了一半!老师引进门,还需自己多努力!有志者事竟成!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