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春节假期来233网校APP签到领双倍积分(1.29-2.12)

来源:233网校 2019-01-29 10:02:00

1月29日-2月12日来233网校app签到领双倍积分,为刷一建题库做准备

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假期是轻松的,快乐的,团圆的,也是难得的!

每当假期过后,相信大家又将投入新一年努力工作,奋力考证的节奏里了!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21日、22日,为给2019年一级建造师全力以赴准备,233网校APP签到领双倍积分又来了,这些积分可以下载离线试题;购买课程抵积分;参与积分抽奖!

按照你的一级建造师备考计划每天听课、做题、看资讯、下载复习资料。碎片化的时间里,每天复习一点点,每天进步一点点。【下载233网校APP>>

image.png

签到规则

1、活动时间:2019年1月29日-2月12日

2、上233网校APP签到,领双倍积分!连续签到1天可获得4积分,连续签到2天可获得8积分……以此类推,连续签到7天及以上,可获得总积分400。如签到中途中断,则连续签到天数重新计算。所以每天记得来。

image.png

3、如签到中途中断,则连续签到天数重新计算。

4、积分三大用途:下载离线试题;购买课程抵积分;积分抽奖。

5、操作流程:

image.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