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超19省明确注册建造师与职称对应关系,一证两用,考它!

作者:233网校 2020-06-15 14:23:00

随着职称制度改革地不断深化,多省相继明确了建造师与职称的对应关系。截至目前为止,全国已有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宁夏、湖北、安徽、四川、福建、重庆、天津、西藏、黑龙江、海南、陕西、广西、河南、山西、山东、甘肃等20个省份发文明确了职业资格与职称的对应关系。

其中,宁夏、天津、黑龙江、陕西、山西、山东等地明确:职业资格证书可一证两用,与职称证书具有同等效力。部分通知如下:

111.jpg

222.jpg

333.jpg

在各种利好政策下,一级建造师证书的含金量持续增高,尽快考取一级建造师的意义也就变得更大了。

在距离考试剩下不到100天的时间里,考生们针对2020版一建新教材,该如何安排预习阶段、基础阶段及强化阶段地复习?233网校根据历年历年学员的学习情况,并结合考试重点,做出了各科目学习计划,大家可以结合自身的基础和情况对学习计划做出相应调整,按时按量完成各个学习目标。

44.jpg

一级建造师报名在即!为帮助考生们答疑解惑,提高复习效率,233网校还特别邀请了幽默大神赵春晓老师为所有考生们带来一场免费直播课。

直播内容:

1. 2020一建教材已出,考试困难重重,赵春晓老师教你正确备考姿势;

2.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考试重点,80%分数有迹可循;

3. 揭秘一建实务判分标准

直播时间:

6月16日周二19:30-22:00

直播入口:

555.jpg

温馨提醒:每场直播都需提前预约,只有预约过,直播开始前15分钟才会收到手机短信提示。直播开始时233网校APP预约人员可以收到APP推送,通过链接点击“进入直播”即可!所以,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APP——选择“一级建造师”版块——首页直播版块点击“立即预约”,简单三步就可以手机观看免费直播啦!!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快来一起扫码预约直播吧!

1.jpg

识别二维码,立即预约课程

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方法再多,还要踏踏实实去践行才管用。备考一建,注定是一个不容易的备战过程。要坚持持续学习,相信持续坚持一件小事,慢慢就是改变命运的大事了!祝愿每个阅读此篇文章的考生们都能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