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1元抢好课!这个炎夏,足不出户就能拿下一建!

作者:233网校 2020-05-20 09:11:00

青铜还是王者,取决于现在而不是未来。

233网校1元抢好课强势来袭!233网校助你足不出户也能学好课!

别人在家葛优躺,你在家学习,你和别人差距就会出来,先人一步早拿证!

2020年一级建造师备战已经开启,怎么学?如何学?跟谁学?”成为了考生们的困扰!

现在,学霸君为大家争取到了,由233网校师资团队主讲的“2020年一级建造师(启航班)”精品好课,价值199元的精品课程,现在只需1元即可拥有

备考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你,绝对不能错过它!

image.png

好课不等人,现在仅需1元即可拥有一级建造师启航班课程,包含:零基础入门班+真题解析班。

接下来,学霸君为你划重点!

零基础入门班:原为233网校一级建造师退费班专享课程,旨在帮助零基础考生了解一级建造师整体知识框架,讲解基础知识内容,课时一般在4-8h之间,让考生更轻松更容易理解一建考试所涉及的知识点。

真题解析班:详细讲解2013--2019年一级建造师各科历年真题,总结归纳考试重点,点拨做题技巧。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启航班讲师阵容如下(部分老师)

授课老师

老师介绍

image.png专业资历:

233网校2020年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独家签约网课老师。某国家重点高校副研究员,中国矿业大学博士,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造价师。

教学特点:

注重考试实战,快、准、狠;风趣幽默;注重情境创设,带入感强;听他的课过瘾。

image.png

专业资历:

研究生,管理学硕士。拥有国家一级建造师证书,多年从事教育行业,主攻工程经济、项目管理、企业管理方向。

教学特点:

直击重点,例题搭配恰当,注重对知识点的梳理归纳,擅长逻辑框架教学,授课风趣幽默,听着不累。

image.png

专业资历:

重庆大学教师,副教授,硕导。国内知名工程师类考试辅导老师。

教学特点:

教学体系性和逻辑性强,擅长总结法规书中难点、重点,能够帮助学员在更短时间掌握考纲重点、难点内容。考点把握准确,讲课形象生动,深受学员好评。

image.png

专业资历:

233网校一建,二建,造价独家签约网课老师,就职于某著名985、211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博士,全国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高级经济师,主持教育部多项重点科研项目。

教学特点:

授课时注重理论结合实践;逻辑性强,语言生动,教学有特色,覆盖面广,知识点多,详略得当,突出重点,不至于会感到枯燥,补充释疑也恰到好处。听郭老师的课就是种享受。

image.png

专业资历:

硕士,高校副教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233网校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独家签约网课老师。

教学特点:

图文并茂,清晰明了,声音铿锵有力,充满激情,将知识点相关联,将课程与考试融会贯通,使学员全面掌握教材考点。

启航班如何购买?

直接点这里进入购买链接,支付1元即可开始学习>>

购买后如何开始学习?

电脑端:进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网校官网(地址:https://wx.233.com/jzs1/),登录233网校账号→我的课程→听课。

手机端:下载233网校APP【点击进入app下载或进入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选择二级建造师考试→登录233网校账号→我的课程→听课。

你还在等什么?还不抓紧来学!233网校一级建造师1元好课不等待,速速抢购!还可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进各专业备考微信交流群,与广大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点击1元领课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相关阅读 一建 1元抢好课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