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速看!2020年一级建造师《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情分析

作者:233网校 2020-07-13 00:07:00

一级建造师《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章节多,涉及的知识面广,复习难度较大。正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为帮助考生们更有效率地复习,233网校特编写了2020年一级建造师《实务》考情分析,推荐收藏!

一、考试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时间为:9月20日,下午14:00--18:00。

二、考试题型(满分160分,合格线:96分)

111.jpg

三、科目特点

一建《实务》科目教材厚达四百多页,知识面广,内容多,有15分左右的超纲题,加之很多考生施工经验不足或无经验,复习难度很大。案例题答题时采分点把握不准确,也是《实务》科目复习的一大难点。

四、案例题题型

222.jpg

五、备考攻略

1. 听精讲

精讲班的课程是很细致、很重要的,从中可以学习和掌握到教材中各模块各章节的分值分布、主要考点,帮助你快速熟悉教材框架。所以精讲班的课程一定要听细、听完、且听懂

2. 做题

选择题做完真题后,可以在233网校的题库继续刷题,案例题以真题为主,近5年的一建真题都要做一遍,二建的真题也可以做。做题在《实务》案例的学习中十分重要,甚至要花费到整个复习阶段70%左右的时间。在做真题的过程中,不仅可以找出命题范围、规律等,还能摸清答题的套路。

3. 看教材   

做完真题后再通读教材1~2遍。不要闭门造车,脱离真题去学习,因为等你做完真题再去看教材,会发现看书的效率更高,还能把书看得更细、更透。

4. 听真题解析班和冲刺班

经过以上三个阶段的学习,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而后就是更深入地学习,把知识点掌握得更深更牢。

六、答题技巧

333.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