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培训哪个比较好?哪个老师讲的好?

来源:233网校 2020-10-29 11:58:00

随着近几年一级建造师报名人数的不断增加,一级建造师的考试难度也越来越大。这使得一些人在选择一级建造师培训机构这个问题上很是纠结,到底什么样的培训机构是适合自己的,有哪些老师讲课比较好?

如果你是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建议选择233网校钻石无忧班,三大进阶班级,帮助你循序渐进,提高成绩。

基础阶段:零基础入门班(分析入门知识)、教材精讲班(熟悉教材考点脉络)、习题班(总结做题方法);

强化阶段:冲刺班、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专项班(集中突破案例难题);

冲刺阶段:考题突击班(剖析2套突击卷/科)、直播点睛班(考前“面对面”划重点)、考前直播集训班(核心考点强化)。

一级建造师到底哪个老师网课讲的好?该如何选择?

一级建造师网校很多,授课老师也很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一定大网校的课程你都适合的,也不是小网校的老师就讲的不好。每个老师讲课风格不同,每个人学习能力不同,只有是喜欢的老师才能有动力学习下去。【试听老师课程>>

授课老师的主要作用是:

1.读薄书本,减轻压力。删减书本内容,提炼高频知识点,帮助同学们简化复习压力从而顺利通过考试。

2.讲透知识点,帮助灵活理解。帮助基础薄弱或者缺少现场工作经验的同学理解知识点,达到所学知识能够运用到考试中。

授课老师推荐:

1,工程法规。

刘丹老师(推荐指数:★★★★)

打基础必备!讲的比较有条理,也很透彻,善于总结,会跟你把一个个知识点跟真题都结合起来。教学体系性和逻辑性强,擅长总结法规书中难点、重点,能够帮助学员在更短时间掌握考纲重点、难点内容。考点把握准确,讲课形象生动,深受学员好评。

2、项目管理。

赵春晓老师(推荐指数:★★★★★)

强烈推荐!人称“春哥”,灵魂段子手老师,注重考试实战,快、准、狠;风趣幽默;注重情境创设,带入感强;听他的课过瘾。授课过程中总结记忆口诀,帮助考生快速通过考试。

关宇老师(推荐指数:★★★)

擅长利用历年真题把握命题思路,归纳提炼高频知识点。教学经验丰富,授课重点突出,条理清楚,学员极易理解和记忆,特别是课件归纳的框架很脉络清楚!

建议:推荐第一轮【赵春晓】,打好基础;第二轮【关宇】,总结提炼高频考点。

3、工程经济

工程经济在公共科中的难度比较大,偏向于理解,必须在理解的基础上会计算。

王东兴老师(推荐指数:★★★★)

直击重点,例题搭配恰当,注重对知识点的梳理归纳,擅长逻辑框架教学,授课风趣幽默,听着不累。

4、建筑工程

郭炜(推荐指数:★★★★★)

授课时注重理论结合实践;逻辑性强,语言生动,教学有特色,覆盖面广,知识点多,详略得当,突出重点,不至于会感到枯燥,补充释疑也恰到好处。听郭老师的课就是一种享受。

5、市政工程

凌平平(推荐指数:★★★★★)

图文并貌,清晰明了,声音铿锵有力,充满激情,将知识点相关联,将课程与考试融会贯通,使学员全面掌握教材考点;建筑界才貌俱佳当之无愧“市政女神”。

郭炜(推荐指数:★★★★)

建议:推荐第一轮【凌平平】,全面理解教材内容;第二轮【郭炜】,着重案例专项提高。

6、机电工程

韩铎(推荐指数:★★★★)

授课中不仅把工程经验和图表融入教学,而且善于把抽象的问题形象化,把教材逻辑关系清晰化,让学员在理解的基础上加深记忆,建立体系,从容应对考试,深受各地学员的喜爱!

王克(推荐指数:★★★)

多年EPC总承包工程项目经验,对工程项目理解深刻,教学从应试角度出发,理论结合实际,尤其机电实务科目在国内独创引入BIM技术结合教材知识点教学,使学员学的轻松。知识点有总结口诀,帮助记忆,学习效果好。

建议:先听【韩铎】老师课程夯实基础,再学【王克】老师的课程查漏补缺。

7、公路工程

凌平平(推荐指数:★★★★★)

图文并貌,清晰明了,声音铿锵有力,充满激情,将知识点相关联,将课程与考试融会贯通,使学员全面掌握教材考点

8、水利水电工程

李俊宏(推荐指数:★★★★★)

专业功底深厚,考点融会贯通,分析细致入理,应试性强,善于拆解案例题,让考生真正懂得做题。同时,也进一步帮助学员深化了专业知识,更利于实际工作的开展。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